close

Williams 1130.jpg

角衛Williams獲得新合約                                                    /NFL China

綠灣包裝工隊已經就一份續約合同和角衛Tramon Williams達成了一致。

考慮到NFL目前的勞資關係並不明朗,經紀人Rodney Williams稱這是一份對雙方來說都非常公平的合約。他還表示Tramon Williams非常高興能留在綠灣。 「毫無疑問,」Rodney Williams說。 「這是他長久以來的願望。他想留在那裡。」

Williams
曾被認為是一名非常可靠的第三號角衛,在老將Al Harris上賽季因膝傷提前結束整個賽季後Williams成了首發,教練們表示他的防守能力已經可以和曾6次入選全明星的隊友Charles Woodson相提並論。

經紀人
Rodney並沒有透露合約的細節。不過據周二的《密爾沃基哨兵報》報導,合約價值達3307.4萬美元(約新台幣99),一直持續到2014年。Williams本賽季11場比賽全部先發,有46次攔截,貢獻全隊最高的4次抄截,1次擒殺,1次迫使掉球,3次掉球重拾。他還是包裝工的主要棄踢回攻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