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vs Brady 1201.jpg

:   Rex妻子Michelle   :Brady妻子Gisele Bundchen                               /NFL China

新英格蘭愛國者和紐約噴射機隊將出現在下周的周一足球夜賽,目前戰績同為92負的兩隊將為美聯東區榜首位置展開頂尖對決,比賽之前一周,噴射機主教練Rex RyanRex Ryan)就向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發起挑戰。

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
RyanBrady開玩笑說:「我從來沒有認識到我們倆居然有很多相似之處,很明顯我倆的外形不太一樣,但是我們都娶了超級模特兒為妻,沒錯,我妻子也是超級名模。」

 

Ryan於是拿出12月份的《InStyle》雜誌給大家看,妻子Michelle身著噴射機球衣樣式服裝出現在內頁中,作為NFL球衣廣告的一部分,向人們推薦nflshop.com網站上的商品。Ryan笑著說:「當我不小心翻到這個雜誌的第329頁時,我突然發現,咦,我和Brady真是志同道合啊。」Brady去年迎娶了巴西超級模特兒Gisele Bundchen,並育有一子,兩人的結合也成為體育界和娛樂界聯姻的典範,被稱為美國的「貝克漢和辣妹維多利亞」。

於是有記者問
Ryan,為什麼要看這樣一本面對女性的時尚雜誌,噴射機教頭回答:「你應該擴展你的視野,我是那種善於整理衣櫥的傢伙。」由於突然找到了和Brady的共同點,一向嘴上不留情的Ryan也變得友善起來,有人要求他評價對手陣中這位核心球員,他大加讚賞說:「Brady沒有弱點,他非常冷靜和好勝,他是一位領袖。」

 

噴射機和愛國者兩隊今年表現同樣優異,攜手晉級季后賽希望非常大,但是為了季后賽主場優勢,雙方勢必全力出擊,Brady能否保住常規賽主場25連勝的紀錄在此一舉ASN全美運動HD頻道將在台北時間126日上午9點半,現場直播愛國者vs噴射機的頂尖對決。更多的NFL消息,歡迎至ASN官方blog查詢 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