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 Delhomme 1201.jpg

 Delhomme (17) 將繼續先發                                                /NFL China

克利夫蘭布朗的新秀四分衛Colt McCoy還沒有通過體檢,目前看來本周末出戰邁阿密海豚的重責大任,將會繼續交給35歲的Jake Delhomme仍將擔任先發四分衛。

 McCoy1121日對陣傑克森維爾美洲虎的比賽中高腳踝扭傷,上週對陣黑豹的比賽時,這位菜鳥四分衛就沒能上場。2005年曾入選明星隊的Delhomme也曾因為相似的傷病缺席了8場比賽,上一場對陣自己的前東家時先發登場,並帶領球隊24-23險勝卡羅萊納黑豹。

 布朗的主教練Eric Mangini表示,McCoy在過去的一周裡「恢復得相當不錯」,不排除他可以參加本週與海豚比賽的可能。但Delhomme仍將在大部分時間里和布朗的先發進攻組一起訓練。

 McCoy在擔任首發的5場比賽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傳球127次完成81次,共975碼,有3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