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on 1201.jpg

 Harrison表示不會改變打球方式             /NFL China

匹茲堡鋼人隊的線衛James Harrison發誓不會改變自己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打球風格,雖然NFL和他自己的教練都認為Harrison必須那樣做。

Harrison
認為在頭部撞擊方面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自10月中旬以來這名32歲老將已經4次被聯盟罰款,累計金額高達了125,000美元。他的隊友與至少一名巴爾的摩烏鴉的隊員——線衛Terrell Suggs——都認為聯盟對於他在場上的動作顯得過分關注了。 你們的92號球員(Harrison),我想他被盯上了,Suggs在接受匹茲堡當地記者採訪的時候說。 裁判一直盯著他。我想他比聯盟中的其他任何一名球員都受到了裁判更多的眼光注目。

Harrison
計劃對所有罰款進行上訴。 當然,他們激怒了我,我認為那些動作都是乾淨的而且是在規則允許範圍之內的,但他們罰了我那麼多錢,Harrison說。 我相信如果你問聯盟中的10個人,有9個會說他(Harrison)不是一個打球動作很髒的球員。他打球很努力。他現在只是得到了不好的名聲。

然而鋼人總教練
Mike Tomlin表示可能Harrison應該改變自己的攔截方式,來適應NFL對於危險衝撞更加嚴格的執法,但Harrison表示他不會那樣做。鋼人的接球員Hines Ward則指責聯盟突然開始重視球員的安全問題,只是因為他們想把例行賽增加到18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