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Bush 1202.jpg

衛冕冠軍兩名跑鋒Thomas23)與Bush先後隊            /NFL China

Pierre Thomas感覺他的傷病惡夢即將結束了。 一個可怕的惡夢——就像Freddy Krueger《半夜鬼上床(Nightmare on Elm Street)》電影系列中的殺人魔王)的惡夢,這名紐奧良聖徒的跑鋒這樣形容這個賽季自己8場比賽的缺席感受,「感覺就像真的一樣。

本週三,在左腳踝嚴重扭傷的兩個多月後,
Thomas看上去離重返賽場不遠了,他在訓練場上做著短距離衝刺和側向的急速奔跑。在官方的名單上Thomas被列為「受限制之訓練球員 我們將這場比賽作為他歸隊的一個指標日期,聖徒總教練Sean Payton表示,而這場球就是周日與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那比賽。 今天他在移動方面做得非常好。這令人感到鼓舞。他當然也遇到了挫折,不過他一直在進步,我們將繼續在這週的每一天對他進行密切的觀察。

即使
Thomas無法在周日上場,作為聖徒仍要比過去的一段時間裡要健康得多。因為另外兩名主力,邊鋒Jeremy Shockey和安全衛Darren Sharper都完全恢復並且開始訓練。Payton表示,如果這兩個人不能上場的話他將感到非常驚訝。聖徒可上場的球員名單中,僅有替補跑鋒Ladell Betts (頸部受傷) 一人沒有參加訓練。

Shockey
本賽季有31次接球共314碼與3個達陣,但因為肋骨挫傷缺席了2場比賽。而Sharper上個賽季入選了NFL最佳陣容,賽季初因為休賽期進行的左膝手術缺席了6場比賽,最近又因為左腿韌帶受傷缺席了2場比賽。Thomas上賽季是聖徒的首席衝球手,總計有793碼衝球和6個達陣,此外還有39次接球302碼和2 個接球達陣。上賽季的國聯決賽和超級盃中Thomas都有達陣的表現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