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 1202.jpg

Moss對於泰坦的連敗很失望                                               /NFL China

Randy Moss說自己對於最近田納西泰坦總是輸球感到沮喪,加盟球隊以來共上陣3場比賽,四分衛只傳給他12次,接到其中的4次,總推進49碼,對於NFL歷史排名第8的接球員來說,這個數據實在寒酸。

Moss
在當地時間週四說:「唯一可能讓我感到沮喪的事情是勝利或者失利,如果我拿到球,我們卻輸球了,我也很難過,但如果我拿不到球,我們也能贏球,我會感到高興,我們能找到贏球辦法是最令我高興的事,更衣室中的其他人也這樣想。」泰坦最近處於多事之秋,先是Vince Young受傷賽季提前結束,並且和總教練鬧不合,然後是進攻協調員罹患癌症,再來是上週對陣德州人的比賽中,角衛Cortland Finnegan和對方明星接球員Andre Johnson在場上打架,結果被雙雙逐出場,賽後兩人均被罰款25000美元。

泰坦已經連輸
4場,其中Moss到來之後的3場比賽中,每次都和不同的四分衛配合,這令他感到打球非常困難,他說:「我幾乎沒有接球機會,過去幾週的比賽真讓我失望。希望這周Kerry Collins來打四分衛,能夠讓事情變得好一些,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在賽場上打出流暢配合,我真的想贏幾場。」泰坦隊本週的對手是同區排名第一的傑克森維爾美洲虎,但是兩隊之間只差一場,泰坦有很大的機會藉此扭轉劣勢。Moss剛加盟泰坦隊時,心中充滿了對聯手Chris Johnson的憧憬,因為後者是當今最好的跑鋒之一,Chris Johnson也表示Moss是一位偉大的隊友,自己也建議過球隊引進這位老將,可是最近 Johnson的狀態也很差,輸給德州人的比賽中,他只有7次接球5 碼推進,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低。

Moss
加盟之初對於不惹麻煩言之鑿鑿,所以他的抱怨沒有涉及任何具體人,反而盡可能讚賞自己的隊友。當被問到 Johnson的問題時,更衣櫃距離 Johnson只有幾英呎距離的Moss表示,很高興和這位明星共事,並認為讓這位3年級跑鋒發揮出最大能量的辦法就是讓他隨心所欲去跑,Moss說:「有些事情我無法幫他做,我必須每天都在浴缸中泡泡我這雙老腿,但是他很年輕,希望他找回自己的狀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