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ethlisberger 1202.jpg

鋼人官方解釋大班沒有受傷                圖/NFL China

匹茲堡鋼人官方表示,陣中明星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的右腳並沒有受傷,反而是從之前相當嚴重的情況中逐漸恢復,但是還是有一些傷疤存在右腳的組織當中。

 

鋼人在美國時間週四晚間反駁了《Pittsburgh Post-Gazette》的報導,該報導指出Roethlisberger傷了右腳的蹠骨,並且已經戴上保護的醫療靴,甚至是準備要帶上比賽用的護具鞋。

 

稍早,鋼人曾說Roethlisberger扭傷右腳,但是依然硬撐著打完與水牛城比爾的球賽,最終鋼人以19-16在延長賽中驚險過關。

 

Roethlisberger在周四的練習中,只有有限度的參與,但是親自向媒體透露自己計畫在本周日與巴爾的摩烏鴉的球賽中上場。自從在1017日長達4場的禁賽解除後,Roethlisberger沒有錯過任何一場球賽。Roethlisberger在最近5次對陣烏鴉的比賽中,通通帶領鋼人拿下勝利。ASN將在126日上午9點半現場直播鋼人vs烏鴉之戰,千萬不要錯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