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ing 1206.jpg 

大曼寧今日又被抄截4                                                                                  /NFL China

Peyton Manning最近陷入職業生涯最常的低潮。換教練後近況極佳的達拉斯牛仔,在客場經過延長賽以38-35戰勝印城小馬,大曼寧此役又被抄截4次,累積這3週來被抄截次數是驚人的11次,雖然接球員Reggie Wayne接球距離達到200碼,也未能挽回敗局。

 

與上週一樣,Peyton Manning4次抄截,其中兩次被對手回攻達陣,儘管第四節小馬眾志成城,比賽結束前34秒將比分追平,但是Peyton Manning的失誤對小馬隊的傷害還沒有完,正規時間結束前,牛仔四分衛Jon Kitna丟球,小馬幸運地在延長賽中首先掌握球權,但是Manning企圖傳球給邊鋒Jacob TammeSean Lee抄截,牛仔隨後利用這次機會穩紮穩打,最後踢進射門贏得比賽。

 

就比賽數據而言,Manning的貢獻與平時無異,48次傳球36次成功,推進365碼,還有兩個達陣傳球,但是顯然最近幾個對手已經摸清他的傳球路線,小馬最近兩場被對手抄截回攻達陣就達到4次。

 

牛仔新任主教練 Jason Garrett用兵如神,本場放棄傳球進攻,反而主打地面,一共通過地面推進217碼,不常出場的跑鋒Tashard Choic拿下百碼衝球和1次達陣,儘管總進攻距離仍不如小馬,但是牛仔的控球時間超過對手13分鐘,贏得最後的勝利合情合理,牛仔最近4場比賽取得31負的戰績,儘管進入季後賽的希望極其微弱,但是這樣的表現讓球迷對下賽季有了期待。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