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s 1206.jpg 

Brees逼真的假動作幫助聖徒獲勝                          /NFL China

Drew Brees不只是超級盃的MVP巨星,更有著好萊烏式的表演天分,Brees一次精彩的假動作騙過對手,幫助聖徒在終場前演出達陣絕殺,於客場34-30擊敗了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在比賽還剩34秒結束的時候,聖徒攻到猛虎的7碼線處,此時是第42碼,1個任意球可以幫助聖徒將比賽拖入加時。聖徒叫了暫停,回到場上後Drew Brees的假動作使得孟加拉虎線衛 Pat Sims提前越線犯規,孟加拉虎被罰了碼數且聖徒自動得到第一檔進攻機會,聖徒利用這次機會由Marques Colston接到Drew Brees傳球完成絕殺達陣。

 
這場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聖徒在全場比賽的大部分時間保持領先,但在第四節末段被孟加拉虎超前比分。算上本場比賽,孟加拉虎已經連輸9場,在球隊歷史上這僅是第三次。要知道他們可是上賽季的美聯北區冠軍。 
    

Drew Brees全場29次傳球24次完成,成功率高達82.7%,共推進313碼,有2個達陣。跑鋒Christopher Ivory交出15次衝球共117碼的成績,並有2個達陣。Robert Meachem3次接球106碼,1個達陣。孟加拉虎方面四分衛Carson Palmer33次傳球23次完成,249碼,有1個達陣。Cedric Benson19次持球推進49碼,2個達陣。兩位明星接球員Chad OchocincoTerrell Owens合計11次接球143碼,1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