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en 1206.jpg 

大班鼻梁骨折依然撐完全場                                                    /NFL China

NFL例行賽第13週的週日足球夜在巴爾的摩開打,兩支防守精實的球隊交戰導致比分低落,做客的匹茲堡鋼人以13-10逆轉戰勝烏鴉,整場雙方各有一個達陣演出,而鋼人當家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在對方衝撞下鼻樑骨折。

 

鋼人和烏鴉不愧是NFL當今最注重身體對抗的兩支球隊,兩隊的先發邊鋒都受到劇烈衝撞而受傷離場,鋼人的Heath Miller更是與對手頭部相撞,在幾分鐘內失去知覺,連棄踢員Daniel Sepulveda在第二節傷了右膝蓋,當然最慘的莫過於鋼人的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開場不久就被對方撞傷鼻子,一度流血不止,從電視畫面中可以看出大班的鼻樑出現明顯的彎折現象,最終帶著斷鼻打滿整場比賽。

 

在嚴防死守下,雙方進攻都難以發揮出最佳水平,只有烏鴉接球員Anquan Boldin接球超過100碼,並有一個達陣。

比賽還剩下3分鐘的時候,球權還在烏鴉隊手中,落後4分的鋼人隊眼看取勝無望,安全衛Troy Polamalu挺身而出,在擒殺烏鴉四分衛Joe Flacco弗拉科的同時,更造成對方掉球,鋼人幸運獲得進攻機會,大班出人意料將球傳給替補跑鋒Isaac Redman Redman在對方糾纏下一晃三搖衝達陣區,鋼人本場首次領先,接下來烏鴉企圖通過射門扳平比分,但是鋼人防守組給了Flacco足夠的干擾,使烏鴉無法推進到射門有效區域。

 

鋼人隊獲勝之後,以93負的戰績獨占美聯北區榜首,晉級季後賽指日可待。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