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yn Glaspy 1207.jpg

 Chris Henry母親 Carolyn Glaspy                                                  /NFL China

20091217日,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接球員Chris Henry遭遇車禍造成腦死,一年後,他的生命仍在延續,在Henry母親Carolyn Glaspy的主持下,4名病人接受了Henry捐贈的器官,從而可以帶著感激的心情繼續生命旅程。

 

 Donna Arnold James Benton Thomas Elliott Brian Polk4名當時的病人和家人,在美國感恩節當天把Carolyn Glaspy請到家中聚餐,以此表示謝意,在當天新英格蘭愛國者和底特律雄獅比賽直播之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了這段畫面,雖然僅僅只有7分鐘,但是很多觀眾看得潸然淚下,很多人因此也打算效仿Henry的做法,據《夏洛特觀察家報》報導,在Henry的家鄉,人們看到這段節目後,當天就有76人簽署死後器官捐贈協議。

 

目前身體中有了NFL球員強大雙肺的Thomas Elliott說:「我每天都在想念Chris (Henry)和他的家庭。」 在影片中,Carolyn Glaspy來到Henry就醫的醫院,和4名病人以及他們的家屬緊緊擁抱,她說:「有信仰的人認為人們帶著某種緣分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的家庭從來沒有如此龐大,因此我在今天或者將來的任何一天,都會帶著感激去生活。」

 

Henry在卡羅萊納中心醫院去世,當時負責手術搶救的外科醫生John Green介紹,當他看到Henry的生命正在被死神奪走時,於是就請醫院的心理輔導員和Carolyn Glaspy交談,以減少她的痛苦,並提出了捐獻器官的建議,Carolyn Glaspy回憶說:「那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做相同的決定。」

 

Henry被宣布死亡之後,捐贈很快就進行了,Henry的一個腎臟救活了Brian Polk、另一個腎臟和胰臟救活了 Donna Arnold、肝臟救活了James Benton、肺臟救活了ElliotCarolyn Glaspy已經將Henry的身後事盡可能處理得完美了,但是令她想不到的是,有那麼多人因為榜樣的力量而加入捐獻的行列,從而使成千上萬的病人得到治療和挽救。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