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es-Drew 1207.jpg 

 Jones-Drew(32)連續兩季衝球超過1000                                       /NFL China

Maurice Jones-DrewChris Johnson都是聯盟中炙手可熱的跑鋒,今天傑克森維爾美洲虎和田納西泰坦直接交鋒,兩人的同場競技成為比賽的最大看點。上個球季Johnson入選了最佳陣容一隊,而Jones-Drew入選了最佳陣容二隊。最終美洲虎17-6擊敗泰坦,Jones-Drew在個人數據上也完全壓倒了Johnson

 

Jones-Drew全場31次衝球推進186碼,可惜沒有取得達陣。這是本賽季NFL第二好的個人衝球表演(休士頓德州人跑鋒 Arian Foster曾在912日對陣印城小馬的比賽中跑出231碼)。Jones-Drew已經連續5場比賽至少衝球100碼。

 

美洲虎獲得了過去5場比賽中的第4場勝利,他們領先輸給達拉斯牛仔的小馬在美聯南區繼續稱霸。Jones-Drew成為繼Fred Taylor之後球隊歷史上第二位連續兩個賽季衝球超過1000碼的球員,本場比賽開始前他距1000碼僅差9碼。 Johnson全場13次持球共推進53碼,同樣沒有達陣。

13週比賽結束後,Jones-Drew1177碼衝球排在聯盟第二(排在第一的是 Arian Foster),Johnson1026碼排在第六。不過在得分方面Johnson明顯佔優,他有9次達陣,而Jones-Drew只有4次。衝球效率方面兩人相差無幾,Jones-Drew每次衝球推進4.5碼,Johnson4.3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