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ing 1207.jpg 

大曼寧的狀態左右小馬命運                                                    /NFL China

印城小馬仍然控制著自己的季後賽命運,但也只是勉強掌握罷了。    隨著Peyton Manning近幾場比賽狀態的急速下滑,小馬也極為罕見的遭遇了3連敗,一向視進入季後賽為家常便飯的小馬,現在也處在了懸崖的邊緣。即便是平時非常樂觀的總教練Jim Caldwell 也承認留給小馬的時間不多了。

 

「在某些時間點,機會會減少,所以我們必須充分利用這些時間點,」這位小馬的總教練週一時表示。 對現在僅取得66負的小馬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浪費。

 

 連續第7個賽季勝場達到12場已經是不可能了,如果再輸一場的話他們連續8個賽季勝場達到10場且殺進季後賽的紀錄也將終結。如果在本周四晚上輸給田納西泰坦隊,他們將尷尬的收穫Manning加盟球隊以來的第44連敗,其中的兩次還是在Manning的新秀賽季。

 

解鈴還須繫鈴人,是Manning使球隊陷入這種困境,也只有Manning相信小馬可以走出這種困境。Manning在過去的3週出現了11次傳球被抄截,這是他之前的職業生涯中從未有過的。在這期間他也傳出了12個達陣,8個給了隊友,另外4個送給了對手。

 然而Manning遇到的困難只是小馬面臨諸多問題中的一部分。

 在過去的5週,小馬平均每場衝球跑陣僅為54.6碼,每次衝球3.0碼。在周日的比賽中,Caldwell再次更換了首發右哨鋒。小馬的防守組也沒有給球隊提供有效的幫助,在3連敗期間他們沒有讓對手出現一次失誤,此外球隊的傷病情況也沒有得到好轉。

 角衛Jerraud Powers的手臂傷被Caldwell認為是「嚴重」的,跑鋒Joseph Addai因為左肩神經損傷已經連續缺席了6場比賽,而接球員Austin Collie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一共只打了3節,大部分是因為腦震盪。目前三人都不確定可以參加週四與泰坦的比賽。ASN將在台灣時間1210日上午9點半,直播這場關乎小馬季後賽命運的重要之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