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 1208.jpg 

小馬再損失先發角衛Powers                                                    /NFL China

印城小馬將鎮中的先發角衛Jerraud Powers(右前臂骨折)放到了傷病名單中,同時重新簽下了跑鋒 Dominic Rhodes,先發的Powers受傷,對於已經飽受傷病困擾的小馬來說,無疑又是一次打擊。

 

總教練 Jim Caldwell在接受田納西記者採訪的時候證實,週二Powers已經進行手術,本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Powers在球隊週日輸給達拉斯牛仔的比賽中受傷,也是小馬隊本賽季第14個被放進傷病儲備名單的球員。

Powers本賽季的的攔截數(53次)排在球隊的第4位,抄截(2個)排在第二。

 

為了填補他在球隊大名單中留下的空缺,小馬隊重新簽下 Dominic Rhodes, Rhodes曾在2001年作為未在選秀會上被挑中的新秀加入小馬,在01-06賽季以及08賽季為球隊效力,經年在另一美式足球聯盟United Football League打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