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s 1208.jpg

 愛國者Brady與教練Belichick在練習中討論著                                        /NFL China

本週新英格蘭愛國者在主場以秋風掃落葉之姿,45:3狂勝同區競爭敵人紐約噴射機,並擺脫了對手獨自在美聯東區稱霸,愛國者總教練Bill Belichick與陣中多名球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喜悅與興奮。相反地,噴射機總教練Rex Ryan則向NFL與球迷們抱歉,表示球隊搞砸了美妙的周一足球夜。

 

「這場比賽是我們今年最好的60分鐘」,愛國者總教頭Bill Belichick說道,「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個美好的夜晚。」

 

「今天不是他們(噴射機)的日子,今天是屬於我們!」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表示。本場比賽,愛國者四分衛交出29次傳球21次成功,完成326碼和4個達陣的完美成績單,並在上半場14分鐘內率領球隊完成了一波17:0的小高潮,這也是Rex Ryan的球隊第一次被對手打出30分以上。

 

對於現任愛國者跑鋒、前噴射機球員 Danny Woodhead的出色表現,噴射機主帥Rex Ryan透露,「這是我的失職,我沒有能夠留下他,現在輪到他來踢我們的屁股,Belichick也來踢,這真的是個糟糕的夜晚,但是相信我,我們會記住的。」

 

「這是年度的重頭大戲,」血絲布滿著眼球的Ryan在周二表示。「不幸的是,我對球隊感到很抱歉,明顯的還有我們的粉絲,以及NFLNFL值得配上更好的一場球賽,可惜我們沒有水準演出。」

 

愛國者邊鋒Aaron Hernandez則難掩興奮的說:「這感覺實在太棒了,也許是我經歷過的最偉大的比賽,這場比賽會被載入史冊的。」要知道出身於NCAA冠軍球隊佛羅里達大學的Hernandez大場面可見的不少了。


本場比賽,完成2次達陣的跑鋒BenJarvus Green-Ellis說:「我們希望自己能夠得分,教練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安排的非常好,每次我們進攻,我們就要想盡一切辦法前進,尋找得分的機會。週一的比賽通常都是相當關鍵,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握機會,噴射機真的是個很好的球隊,今晚他們其實發揮的已經很不錯了,而我們只是比他們做的更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