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jpg 

Vick 目前暫居明星賽人氣王                                                    /NFL China

在出獄的一年半後,年度MVP呼聲高的Michael Vick目前在NFL全明星投票中暫居榜首,原來的人氣王Peyton Manning則是落居第二。

 

NFL週三表示,這名費城老鷹的四分衛得到了729,838張球迷選票,超過排在第二位的Manning將近39,000張,而Manning在兩週前還排在第一。

 

 Vick本賽季從替補打到主力,帶領老鷹隊目前排名國家聯會東區首位,已經演出21個達陣而僅有2次被抄截。 「感謝我的球迷,」Vick說。 「沒有他們我不可能做到這些。在過去的三年中他們一直非常支持我。你還能有什麼更多的要求嗎?」

 

Manning得到691,146票,在美國聯會領先,總票數排在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別是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623,074),明尼蘇達維京人跑鋒Adrian Peterson (591,598)和綠灣包裝工的四分衛Aaron Rodgers (547,340)ASN HD也將會現場直播2011年的Pro Bowl全明星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