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 1209.jpg 

Favre曾對噴射機女主持  Sterger發送不雅照                      /NFL China

 Brett Favre性騷擾事件女當事人的律師週三表示,NFL已經結束了對於事件的調查。

律師約Joseph Conway表示NFL安全部的調查服務主管告訴他,案子已經呈送給總裁Roger Goodell和聯盟的律師進行評審。 NFL發言人格Greg Aiello拒絕對案子的細節進行討論,在被問到聯盟準備何時裁決時他只是說「我們不排除這週,也不排除下週。」

 

不久前某八卦網站爆料稱Favre在為紐約噴射機效力期間,曾給球隊的比賽女主持人Jenn Sterger發送包含據稱是Favre本人下體的不雅照片。

Conway反復強調Sterger希望聯盟將調查結果盡快公佈。 Sterger並沒有和任何NFL人員會面,並且推翻了1111日前所供述的證據。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