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oy 1209.jpg 

 布朗McCoy還只能坐在場邊了解戰術             /NFL China

前全明星角衛 Al Harris因為腿部韌帶受傷被邁阿密海豚放到了傷病名單中,提前結束了自己的第13NFL賽季。克里夫蘭布朗新秀四分衛 Colt McCoy則是因為腳踝傷勢尚未復原,本周末可能繼續無法出賽。

 

在被綠灣包裝工釋出後,Harris上個月加盟了海豚。這位老將在11月試圖從左膝受傷中恢復,加盟海豚後作為替補打了3場比賽。為了填補Harris在名單中留下的空缺,海豚簽下了哨鋒Ray Feinga

 

 克利夫蘭布朗的新秀四分衛Colt McCoy因為腳踝傷勢仍然沒有做好參加訓練的準備,將可能連續第三場缺席比賽。自從1121日在對陣美洲虎的比賽中左腳高腳踝扭傷後,這位菜鳥就一直沒能參加比賽。Jake Delhomme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首發。McCoy上週曾表示他希望這個賽季還能再次上場效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