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_Shield_3D_CMYK.gif 

NFL談判小組的領導小組表示,如果球員工會同意將例行賽場次增加到18場,那麼達成新版的勞資協定將會變得更加容易。

 

週四在接受美聯社記者採訪的時候,NFL勞動部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法律顧問Jeff Pash表示,聯盟將「專注於維持一個完整的2011賽季」,而且球隊老闆們希望在明年夏天之前和球員工會達成協議。

 

Pash相信雙方在18場例行賽問題上的反復,證明他們都意識到了這一問題在勞資談判中的重要性。Pash表示NFL和球員工會在這個問題上「交換了詳細的建議」並且進行了「詳細的討論」。他還補充說他認為雙方將「繼續這樣做」。

 

舊版的集體勞資協議將在3月份到期,球員工會執行長DeMaurice Smith則認為球隊老闆們都已經做好封館的準備。Smithy在上周一封寄給球員的信中建議,希望所有的工會會員們保存好最後三場的支票,以因應下賽季被取消。NFL自從1987球員罷工後就沒有遺漏任何一場球賽。更多NFL消息,請上ASN全美運動網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