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 1117.jpg 

Favre本周尚未參加球隊練習                             /NFL China

美國時間當地周四,明尼蘇達維京人的四分衛Brett Favre因為右肩扭傷已經連續第二天缺席了球隊的訓練。臨時總教練Leslie Frazier表示,Favre能否在對陣巨人的比賽中登場可能要到比賽前才能決定。

 

Frazier週三曾表示對Favre能夠及時傷癒持樂觀態度,並預計Favre可以在週四訓練以測試自己的傷勢,但Favre週四還是無法參加訓練。週五是球隊周日比賽前的最後一個完整訓練日,球隊計畫讓Favre適當的參加訓練。Frazier表示如果Favre感覺可以的話,即使整周都沒有訓練也願意讓這位41歲老將在周日的比賽中登場。

 

Favre並不是維京人唯一一位遭受傷病困擾的球員。接手員Percy Harvin文這周都沒有在球隊總部,而是待在家裡治療偏頭疼。上周對陣水牛城比爾Harvin沒有上場。左哨鋒Steve Hutchinson沒有參加訓練,因為右手拇指骨折上周的比賽也沒有上場。防守邊Ray Edwards(高腳踝扭傷),角衛 Chris Cook(膝傷)和安全衛Tyrell Johnson(膝傷)也都沒有參加訓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