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jpg 

愛國者在大風雪中依然輕鬆獲勝                                                   /NFL China

芝加哥下起大雪,但是惡劣的天氣和強悍的對手都無法阻擋新英格蘭愛國者前進的步伐,愛國者在客場以36-7戰勝了芝加哥熊,從而鎖定了本賽季的季後賽席位。

 

Tom Brady延續了前幾場比賽的良好狀態,全場40次傳球27次完成,共369碼,送出2個達陣,沒有被抄截。這是愛國者的五連勝,和上一場比賽一樣,他們沒用多長時間就鎖定了勝局,半場就取得了33-0的絕對領先優勢。這是總教練 Bill Belichick生涯的第174場勝利,和Mike Holmgren並列排在NFL歷史主教練勝利場次的第10位。

 

愛國者接球員Deion Branch8次接球和創生涯新高的151碼接球距離,包括上半場在達陣區裡一個59碼的達陣。Wes Welker  8次接球115碼。愛國者隊全場推進475碼,而只讓國聯北區第一的芝加哥熊隊得到185碼。

 

自休賽週以來熊隊已經取得了5連勝,但他們還是無法和戰績並列排在聯盟第一位的愛國者隊相抗衡。四分衛Jay Cutler表現糟糕,26次傳球12次完成,僅152碼,還有2次被抄截和2次被擒殺。熊隊的地面進攻基本可以被忽略,Matt Forte 共有9次衝球只推進25碼,排在第二位的居然是Cutler2次衝球跑陣球共21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