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malu.jpg 

鋼人Polamalu飛撲達陣                                                    /NFL China

儘管沒能取得進攻達陣,但匹茲堡鋼人仍然憑藉防守組的出色表現在主場以23-7擊敗了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在鞏固了自己美聯北區榜首位置的同時也送給孟加拉虎10連敗。

 

安全衛Troy Polamalu和線衛LaMarr Woodley各有1個抄截回攻達陣。Polamalu職業生涯中兩次例行賽的抄截回攻達陣全是面對辛辛那提四分衛Carson Palmer,而PalmerPolamalu在南加州大學時曾是室友。 「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 Polamalu說。 「我只是碰巧出現在了正確的位置。」Polamalu表現的很謙虛,但鋼人的總教練並不這樣想,「在我看來,現在在美式足球領域沒有人打得和Troy Polamalu一樣好,」教頭Mike Tomlin說道。 「當我們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做什麼。」

 

孟加拉虎的四分衛Carson Palmer本場3次被抄截,其中兩次來自Polamalu 1993賽季孟加拉虎也曾在同一賽季中連輸10場,而球隊歷史最長的連敗紀錄是11連敗。

 

鋼人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嘗試 33次傳球21次完成,推進258碼。Rashard Mendenhall18次衝球66碼,Hines Ward8次接球總計115碼。孟加拉虎方面,Cedric Benson 8次衝球僅推進19碼,Chad OchocincoTerrell Owens合計僅有7次接球93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