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gers.jpg

包裝工四分衛Rodgers又被撞到腦震盪                                                    /NFL China

NFL14周在底特律的福特體育場上演了一場超低分之戰,綠灣四分衛Aaron Rodgers的受傷離場使包裝工隊的進攻失去了方向,他們在客場以3 -7輸給了底特律雄獅隊。

 

自從在2008賽季接替Brett Favre擔任主力四分衛以來,Rodgers已經連續45場先發,不過這次受傷可能使這一紀錄的延續受到威脅,因為這已經是本賽季他第二次被撞成腦震盪。Rodgers在第二節比賽中被 Amari SpieveyLandon Johnson重重的撞倒在地。

 

綠灣叫了暫停,在稍做休息後Rodgers又回到了場上,在隨後的進攻中就被擒殺,完成這個系列的進攻後Rodger就再也沒有回到球場上。在10月份於延長賽輸給華盛頓紅人的那場比賽中Rodgers也遭受了腦震盪的影響。本場比賽結束後更衣室對媒體開放的時候Rodgers並不在裡面。在上場的時間里Rodgers11次傳球7次成功共46碼,有一次被抄截,但那並不是他的錯,在首節末段,他的一次完美長傳準確的找到了Greg Jennings,但隊友沒有接到,反而被Spievey抄截。

 

雄獅此前已經連輸5場,對陣綠灣10連敗,而對陣國聯北區球隊是19連敗。底特律最近一場同區比賽的勝利還要追溯到20071028日,當時他們贏了芝加哥熊。

「我非常失望,因為這是一場本該獲勝的比賽,」角衛Charles Woodson表示。不過綠灣也得到了一個好消息,因為同區的芝加哥熊隊在隨後的比賽中輸給了新英格蘭愛國者。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