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周日NFL的例行賽中,邁阿密海豚以10-6戰勝了紐約噴射機。但就在本場比賽中,發生令人不可思議的情境:噴射機的體能教練兼力量訓練師在比賽中趁著海豚的Nolan Carroll跑向場邊時突然伸腳,故意絆倒了這位對手陣中的球員。


在比賽中,Carroll在跑道邊線附近時突然倒地,賽後,噴射機隊的這名肇事者Sal Alosi承認自己絆倒了Carroll。 「我犯了一個錯誤,當時我昏了頭,」Alosi在聲明中說。 「我的行為是違反體育道德的,這和聯盟所倡議的精神相悖。我已經向海豚教練 Tony Sparano和Nolan Carroll道了歉,我也要向大家表示歉意。我願意為我的衝動行為承擔責任並接受懲罰。」


事件的另一方,Nolan Carroll本人表示不會因為這件事感到憤怒,但隊友們卻憤憤不平。 「他們就是騙子,」海豚的線衛 Channing Crowder說。 「他們當然可以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但是今天我們擊敗了他們,這就夠了。」


 Crowder繼續說道:「他們要是把我絆倒就好了。我一定會把那個老傢伙的腿打折。那樣的話他還敢把他的腿伸出來絆人嗎?他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一個人格高尚的成熟教練顯然不會那麼做。」


海豚隊的防守端鋒肯德爾-蘭福德談到這件事時說:「這太糟糕了,他那樣的舉動真的可以讓Nolan受傷,甚至有可能就此結束職業生涯。我認為聯盟應該做點什麼來避免以後發生類似的情形。Alosi應該受到處罰。球員違規的時候被罰款是理所應當的。教練也一樣。」


NFL的發言人表示,聯盟本週將調查並處理這個事情。噴射機的教練Rex Ryan則說,他在賽後新聞記者會前才知道這件事,並表示在弄清楚整件事情之前不會接受採訪。噴射機的公關部首席發言人則透露:「球隊目前正在調查這件事情,讓我們看看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海豚主教練Tony Sparano表示,自己將提交比賽影片以供聯盟調查。 「球員在邊線上詭異地摔倒了,這當然有問題,」Sparano說。 「但我們要把精力放到下一場比賽上去。」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