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Sanchez.jpg 

噴射機四分衛Sanchez(6)表現一般                                                    /NFL China

6天前慘遭新英格蘭愛國者震撼教育的紐約噴射機似乎還頭暈未醒,本周末於主場以6-10不敵邁阿密海豚,苦吞二連敗。海豚在取得本場比賽勝利後仍然保留著進入季後賽的希望。

 

噴射機在上一場比賽中3-45慘敗給愛國者,總教練Rex Ryan甚至在訓練開始前在球員面前點燃了一個比賽用球,試圖讓子弟兵們將那場失利拋諸腦後。然而,這樣的激勵法似乎沒有收到效果。

比賽的大部分時間下著雨,泥濘的場地讓進攻球員非常不適。海豚的四分衛Chad Henne全場僅有55碼傳球,海豚全隊也僅得到132碼。噴射機在球的移動方面做得更好,全場取得286碼。但是四分衛Mark Sanchez的掉球間接導致了對手的達陣,Brandon Marshall在第一節接到Henne傳球得到兩隊全場的唯一一個達陣。而在此之前,Nolan Carroll抄截使Dan Carpenter在隨後罰中了47碼射門。

整場比賽在濕滑的球場上效率最高的球員是海豚的棄踢手Brandon Fields,他完成了10次開球平均每次50碼。Nick Folk為噴射機踢中了142碼和135碼射門。噴射機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是客場挑戰匹茲堡鋼人隊和芝加哥熊隊,目前他們在美聯東區落後愛國者隊兩場勝差。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