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人Landry(30)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本季報銷.jpg 

 紅人Landry(30)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本季報銷             /NFL China

華盛頓紅人的安全衛 LaRon Landry因為左腳跟阿基里斯腱受傷將提前結束了本賽季。同分區的費城老鷹新秀 Brandon Graham也確定本季報銷,原因是在比賽中扭斷了膝蓋韌帶。

 

紅人總教練Mike Shanahan美國時間周一表示Landry將被放到傷病名單中。

Landry在賽季初曾被認為是防守MVP的最有力競爭者之一,當時在紅人新的防守體系中他的擒抱次數直線躥升,但是疼痛的阿基里斯腱使Landry好幾周都無法正常訓練,迫使自己只能帶傷上陣。如果本季再繼續上陣打球,Landry的阿基里斯腱就有斷裂的危險,現在只得放棄參加賽季的最後四場比賽。

 

老鷹今年第13順位選中的未來之星Graham,在本周末險勝牛仔的賽事中弄斷膝蓋的前十字韌帶。當初為了能讓Graham加盟費城,老鷹花費大量的心思,送出一個首輪選秀權 (24順位) 與兩個第三輪權利 (7087順位) 給丹佛野馬,才有機會挑中這位防守邊鋒。Graham本季有三個擒殺四分衛的演出。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