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要簽名.jpg 

影片截圖:Choice賽後向Vick索取簽名                                                    /NFL China

達拉斯牛仔的跑衛Tashard Choice週日晚上完成了一個心願:得到了Michael Vick的親筆簽名。

 

在球隊27-30輸給費城老鷹的比賽結束後,Choice來到Vick身邊並要求他在自己的一隻手套上簽名。這位本賽季MVP熱門候選的四分衛滿足了對手的要求。「這大概是第一次類似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Vick說。 「但是Choice是一個不錯的小伙子,這並不讓我感到吃驚。」

Choice在比賽中有7次衝球16碼,還有一次17碼的接球。Choice說自己已經認識Vick很多年了。Vick在亞特蘭大獵鷹隊打球的時候他進入了喬治亞理工學院,他們是在那個時候結識的。

Choice還透露了他向Vick索要簽名的目的。 「我的小外甥說他有一個Vick弟弟的簽名,我的小外甥只有2歲,所以我必須給他也弄一個Vick的簽名。我只是佩服那些從那種環境走出並且能重新證明自己的人。對於Vick,我除了尊敬還是尊敬。」

 然而在周一早上,Choice看上去對於自己向Vick要簽名的舉動有些後悔,因為NBC對那場比賽進行了全國直播。 「我不想讓任何人認為我對他們不尊重,」Choice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的隊友,教練和Jerry(牛仔老闆)知道我的心在哪裡。我關心的是美式足球。我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