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入選明星賽的Burgess重回老鷹懷抱.jpg 

兩次入選明星賽的Burgess重回老鷹懷抱                              /NFL China

費城老鷹簽下了曾兩次入選全明星賽的防守邊鋒Derrick Burgess以頂替受傷的新秀Brandon Graham

 

Burgess最初是在2001年的選秀中被老鷹選中的,本賽季開始前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釋出。週二他又回到了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


32
歲的Burgess職業生涯一共有52次擒殺,2005賽季在奧克蘭突襲者效力時曾以16次擒殺獲得當賽季的聯盟擒殺王。

 

Graham是今年的首輪第13號新秀,他在上周老鷹戰勝牛仔的比賽中撕裂了右膝韌帶。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