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的297連續先發是NFL第一人.jpg 

Favre297連續先發是NFL第一人         /NFL China

本周一在主場作戰的維京人以3-21的比分慘敗於紐約巨人的腳下,但是眾人關注的不是球賽,而是維京人四分衛Brett Favre因為肩傷的原因並未在本場比賽中登場亮相,這也代表這位41歲老將的例行賽連續先發記錄永遠終結在了297場。

 

FavreNFL的活化石級人物,這位傳奇在上週的比賽中不幸受傷,僅僅打了幾分鐘便下場。隨後維京人宣布Favre因為肩傷可能無法參加與紐約巨人的比賽。不過意外的是,維京人在比賽前暴雪壓垮了主場的頂棚,比賽延期了一天,改為美國當地時間的周一晚上舉行,這也為Favre的回歸爭取了時間。


在與紐約巨人的比賽前,Favre也是出現在了球場上,他穿著T恤和短褲在進行熱身,並不時的和隊友們進行擁抱,看台上的維京人球迷甚至認為Favre將會繼續出現在賽場上。Favre一直以來是維京人的發動機,如果他不能上場,維京人的球迷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但令人遺憾的是,Favre的熱身只是一種給對手的心裡壓力而已,這位維京人的四分衛並沒有出現在賽場上,這也意味著Favre的例行賽連續先發記錄永遠保持在了297場。儘管這已經是一個令人難以超越的數字。

 

其實,本賽季開始Favre就一直飽受傷病的困擾,從阿基里斯腱、腳踝到手肘都有傷,但是為了維京人和自己不屈的信念,Favre一直在堅持著。上周Favr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說:「我會盡我所能去參加比賽,但目前這項記錄已經超出了我的預想,我的目標是參加300場比賽,而如今算上季後賽我已經參加了321(297場例行賽與24場季後賽),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實際上這項記錄本來可能更早的終結。」目前,34歲的Peyton Manning是最接近Favre的人,目前他已經連續205場先發登場。


對於Favre無法在比賽中無法登場,很多球迷感到遺憾:「哪怕他只是站到場上扔一下,我都感到滿足,但我知道這對他而言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了。」此前,Favre無論是遭遇到了腦震盪、膝傷還是父親突然去世以及妻子被診斷為乳腺癌,都堅持著參加比賽。


西雅圖海鷹四分衛Matt Hasselbeck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沒有任何理由,這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個傢伙有點幸運,但是他絕對是世界上最堅毅的男人。」


底特律雄獅的教練Jim Schwartz則說道:「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記錄,四分衛的位置很容易受到傷害,他是以自己的身體來換取整個團隊的榮譽,Favre能夠堅持這麼久,天知道他有多麼的不容易。」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