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本季還有機會上場.jpg 

維京人期望Favre(左一) 本季再復出                                                 /NFL China

Brett Favre的職業生涯還沒有完全結束。明尼蘇達維京人的臨時總教練Leslie Frazier表示球隊希望Favre在這個賽季回歸——而且有可能是這週。


 
週一對陣紐約巨人的比賽,Favre因為傳球手的肩部有傷沒能上場,他連續297場例行賽先發的紀錄也就此終止。

 

Frazier週二表示對Favre頸部和肩部的超聲波檢測顯示這兩個部位的神經沒有受到損傷,並表示Favre的疼痛感正在消除,而且他的恢復是「沿著正確的方向」的。Frazier還表示現在不會將Favre放到傷病儲備名單中。

 

替補四分衛Tarvaris Jackson有足第一蹠趾關節的損傷,下週一對陣芝加哥熊的比賽能否上場仍存在疑問。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