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鋼人邊鋒Miller.jpg 

 Miller在與孟加拉虎交手中受傷                        /NFL China

匹茲堡鋼人的邊鋒 (tight end) Heath Miller通過了腦震盪測試,將於本周恢復訓練,並預計將在本周末上陣。而防守大將 Troy Polamalu則是腳部傷勢嚴重,無法參與周中練球,周末能否出戰紐約噴射機還得打上問號。


Miller
125日遭受到其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腦震盪震撼,使其受傷的是巴爾的摩烏鴉的線衛 Jameel McClain。當時McClain這樣的舉動並沒有被判犯規,但在賽後被聯盟罰了4萬美元。Miller稍後無法參加對陣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比賽,不過總教練Mike Tomlin表示週日對上紐約噴射機的這場大戰,預計會讓Miller上場效力。

三位受傷是困擾的鋼人隊員:右絆鋒Flozell Adams(高腳踝扭傷)、角衛Bryant McFadden(腿部韌帶有傷)和線衛Keyaron Fox(肘部伸展過度)預計都將在周日的比賽中登場,三人此前都參加了對陣孟加拉虎的比賽。

角衛 Troy Polamalu因為跟腱和腳踝有傷而沒有參加週三和周四的訓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