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Steve Smith整季報銷.jpg 

Smith (12)整季報銷影響巨人戰力                          /NFL China

紐約巨人四分衛Eli Manning將在本賽季剩餘的球賽裡,失去全明星接球員Steve Smith,而未來兩周正是巨人爭奪季後賽席次的關鍵時刻。


Smith
在周一球隊戰勝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比賽中左膝關節的軟骨受傷,需要進行手術。一位整形外科醫生告訴美聯社記者,手術後會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進行恢復,但是Smith在下賽季的訓練營開始前完全恢復是有機會的。

Smith上賽季以107次接球成功創造了隊史紀錄。對戰維京人是Smith1111日訓練中胸肌部分撕裂後所參加的第一場比賽。Smith是巨人自小型訓練營開始以來失去的第五位接球員,也是賽季開始以來的第三位,之前還有 Ramses BardenVictor Cruz

現在關鍵的問題是巨人(94負)將在本週日遇上戰績相同的費城老鷹爭奪國聯東區的龍頭寶座。Hakeem NicksMario Manningham將成為小曼寧的主要傳球目標,而 Derek Hagan Michael Clayton Devin Thomas也將在必要的時候上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