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gers (12) 受傷的一瞬間.jpg 

Rodgers (12) 受傷的一瞬間                                                    /NFL China

主力四分衛Aaron Rodgers沒有參加綠灣包裝工的訓練,本周剩餘的時間也都有可能缺席。截至到美國時間週三,Rodgers甚至沒有參加球隊的會議或觀看比賽錄影等等賽前準備事宜。

 

   幾周前包裝工看上去似乎已經鎖定了季後賽席位,但是上周日意外的以3-7輸給底特律雄獅,使他們進入季後賽的形勢變得岌岌可危。與此同時,困擾了球隊一個賽季的傷病問題變得越來越糟:防守邊鋒 Cullen Jenkins預計將因為小腿傷連續第二場缺席比賽,包裝工將可能使用第三檔次的外線衛面對現在聯盟中最令人恐怖的進攻組。

 

   現在他們還有可能在本周客場挑戰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比賽中痛失他們的首發四分衛。包裝工總教練Mike McCarthy 表示Rodgers週四也不會參與訓練,而且週五加入訓練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球隊可能在週六才能最終決定Rodgers能否在本周的比賽中登場。「我們明白四分衛這個位置的重要性,但這關係到Aaron Rodgers,健康是最重要的,」McCarthy說。「在那之後我們才會決定是否讓他在比賽中上場。」

 

   截至周三,McCathy表示Rodgers還不能參加球隊的會議或觀看比賽錄影,對於腦震盪患者來將,暴露在電子螢幕和燈光下是通常是受限制的,因為這會使病症變得更糟並延長恢復時間。

 

McCathy表示儘管如果輸給愛國者,包裝工進軍季後賽的希望將變得更加渺茫,但是這不會成為決定Rodgers能否上場的因素,他們不會不顧Rodgers的健康狀況而勉強讓他登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