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Jackson (10) 回攻達陣決殺巨人.jpg 

老鷹Jackson (10) 回攻達陣絕殺巨人                                                    /NFL China

NFL 15周出現超大逆轉秀,費城老鷹憑藉最後一分半鐘完成兩記達陣,克服了一度落後21分的逆境,在客場以38-31戰勝紐約巨人,Eli Manning傳出4個達陣,卻無力把勝利留在家裡,Michael Vick一如既往貢獻3個達陣傳球和一個衝球達陣。

 

在進攻組沒有打出好球的DeSean Jackson客串特別組接球員反而有了驚豔發揮,當計時器走到零的時候,Jackson65碼回攻達陣恰好完成,幫助老鷹取得這場不可思議的勝利。Vick本場傳出3個達陣,還上演一次招牌式的個人衝球達陣,而且這次跑陣衝球距離為130碼,為本場比賽之最,賽後Vick說:「到現在,這是我職業生涯最漂亮的一次逆轉勝利,我們在如此大的差距下還能獲勝,短時間內追上比分,打得真是精彩,我對隊友非常信任,感謝上帝給我們機會。」

 

這場勝利之後,老鷹和巨人戰績拉開,104負的老鷹只要在最後兩周取勝任意一場,或者巨人輸掉任意一場,老鷹就穩獲美聯東區第一,並且由於巨人的輸球,亞特蘭大獵鷹同時鎖定一個季後賽席位。

這場失利使巨人總教練Tom Coughlin極為惱怒「:我這一輩子從來沒這樣輸過,我在這行業裡只感受到一陣空虛。」巨人在第四節完全可以採取拖延戰術,他們已經進攻到老鷹38碼線處,但是一次不必要的犯規導致棄踢,老鷹借此機會穩穩進攻,在比賽還剩下116秒時,Vick傳球給Jeremy Maclin達陣,將比分追平。驚魂未定的巨人於是犯下更大錯誤,被Jackson接到棄踢之後連跑幾十碼,甚至搶到自己的掉球後達陣。儘管Eli Manning傳出4個達陣,儘管巨人在上半場占盡優勢,但是疏忽大意使他們丟掉勝利,甚至是季後賽的有利形勢。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