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Brown達陣.jpg 

小馬Brown達陣                                                    /NFL China

在一場決定命運的關鍵比賽中,Peyton Manning傳出2個達陣,印城小馬在自己的主場以34-24戰勝了傑克森維爾美洲虎,邁出了衝擊季後賽席位的關鍵一步。

 

「輸給牛仔的比賽結束後,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贏下最後的4場比賽,現在我們已經贏了其中的2場,」Manning說。 「這是場好的勝利,但這僅僅是一場比賽,下週我們還要這樣贏球。」

 

這場比賽的勝利使小馬以86負的成績和美洲虎並列排在美聯南區的榜首。小馬最後兩場比賽分別是客場挑戰奧克蘭突襲者與主場迎戰田納西泰坦。


身為四屆MVP得主的Manning送出了本賽季最高效的表現之一,全場39次傳球29次完成,推進229碼。目前他距離Dan Marino保持的生涯63場傳球超過300碼的比賽的紀錄僅差1場。加上本場比賽的39次傳球,Manning的賽季傳球數已經達到608個,為生涯新高,而且還有2場比賽沒有打。之前Manning傳球次數最多的賽季是2001賽季(591次)。


小馬的地面進攻今天表現得非常好,全場衝球155碼,為賽季第三高。Donald Brown 14次衝球得到生涯最高的129碼,包括一個43碼的衝球達陣,這是Brown兩年職業生涯中第一場衝球超過100碼。接球員Austin Collie8次接球87碼,2個達陣,Reggie Wayne交出5次接球44碼成績,賽季接球次數達到99次。


美洲虎四分衛David Garrard完成38次傳球成功24次,推進294碼、2個達陣與1次被抄截。Maurice Jones-Drew15次沖球但僅推進46碼,他連續衝球超過100碼的場次也停留在了6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