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Rice今日跑陣與接球超過230碼.jpg 

烏鴉Rice今日跑陣與接球超過230                                                    /NFL China

戰績同樣突出的烏鴉與聖徒在巴爾的摩的M&T銀行體育場進行正面交鋒,巴爾的摩烏鴉憑藉跑鋒Ray Rice的完美表現,最終在自家以30-24擊敗了衛冕冠軍紐奧爾良聖徒。

 Rice衝球153碼,此外還有5次接球80碼,完成2枚達陣。憑藉本場比賽的153碼,Rice也連續第二個賽季衝球跑陣超過了1000碼。 「我把比賽中穿的鞋收了起來,」賴斯說。 「我要它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我的母親。我要在上面簽名並把它放在我母親收到的其他禮物的上面。」

 這場比賽對兩支球隊季後賽席位的爭奪都非常重要,結果烏鴉隊終結了衛冕冠軍的6連勝。

 聖徒四分衛Drew Brees全場46次傳球29次完成,推進267碼,有2個達陣。聖徒在7-21落後的情況下追成了24平手,但最後時刻Brees的傳球被抄截,聖徒最終功虧一簣。這也是近6場比賽中聖徒隊首次得分沒有達到30分。Brees連續第5個賽季傳球超過4000碼,此前只有印城小馬大曼寧完成過這一壯舉。

 
烏鴉隊的四分衛Joe Flacco本場比賽送出2個達陣,本賽季的達陣數已經達到23個,創造了職業生涯單賽季的達陣數新高。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