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白) 40年來第一次在匹茲堡贏球.jpg 

 噴射機() 40年來第一次在匹茲堡贏球                                                  /NFL China

紐約噴射機強兩周的慘澹表現令各界質疑是否有能力衝擊超級盃,今日作客匹茲堡挑戰鋼人更被專家看衰,結果噴射機精彩演出要打破專家眼鏡,在客場以22-17戰勝鋼人,結束了自己的2連敗。


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曾帶領鋼人隊在最後的208秒從自己的8碼推進至噴氣機的10碼線處,但最後兩次傳球失敗使鋼人挽回比賽的希望破滅。


 
1970NFLAFL合併以來,此前噴射機在鋼鐵城匹茲堡的戰績為07負。歷史上只有兩支球隊在此期間有過更長的連續客場面對同一對手的不勝紀錄。噴射機本場比賽衝球106碼,而鋼人此前場均只讓對手從地面推進60碼,是NFL防守衝球跑陣最好的球隊。


Mark Sanchez
29次傳球並完成19次,推進170碼,雖沒有傳球達陣,但有1次個人衝球達陣。 LaDainian TomlinsonShonn Greene合計23次衝球89碼,都沒有取得達陣。Braylon Edwards 8次接球共100碼,Santonio Holmes則有6次接球40碼。鋼人隊方面,大班 44次傳球23次完成,推進264碼,送出1個達陣。Rashard Mendenhall17次衝球100碼,1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