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Brady(12)送出兩記達陣傳球.jpg 

愛國者Brady(12)送出兩記達陣傳球                    /NFL China

原本被預期是一場無懸念的周日美式足球夜,卻出人意料的精彩刺激。儘管綠灣包裝工主力四分衛Aaron Rodgers因傷沒有出場,但是包裝工讓主場球迷嚇出一身冷汗,愛國者最後一節的達陣才將比分反超,最終新英格蘭愛國者在主場以31-27險勝綠灣包裝工。

 

愛國者連勝6場之後,目前已經提前擁有美聯季後賽席次,Tom Brady並未使出全力,只傳球147碼和2個達陣,但是就是第四節的一個傳球,將包裝工整場建立的領先優勢化解,代替Rodgers出場的Matt Flynn僅僅是2008年第7輪新秀,今天的表現卻蓋過例行賽MVP大熱門Brady37次傳球24次成功,推進距離是251碼,達陣傳球送出3個,比布雷迪還多一個,使包裝工的總進攻距離比愛國者要多上120碼,控球時間更是對手的兩倍。

 

比賽中最有趣的場面出現在三節,在愛國者特別組客串的中鋒Dan Connolly接到開球後,抱著球搖搖晃晃向對方半場進發,雖然受到多次衝撞但屹立不倒,在隊友的全力保護下,體重313磅的他竟然前進了71碼,創造了進攻鋒線球員回攻距離紀錄,並且為愛國者的下一個達陣建立基礎。Brady笑著說:「我這輩子沒看過所有事物都變得這麼慢過,這一球是球賽的轉捩點,我敢說對方以後不敢再把球踢給他了。」

 

Connolly不可思議的回攻!!!

包裝工這樣踢球的用意是避開本賽季已經兩次回攻達陣的Brandon Tate,誰知卻被Connolly抓住機會,包裝工總教練Mike McCarthy懊惱地說:「當你踢球的時候,目標是一個進攻線球員,問題本來不大,但是我們的阻截太差了。」

 

過去兩週,愛國者都取得兩場大勝,得失分達到81-10,這週面對缺少核心四分衛的包裝工,上半場顯得非常放鬆,卻不斷被對手包裝工偷襲得手,JonesGreg Jenning分別達陣,上半場以17-7領先主場作戰的愛國者。但是下半場愛國者加強防守,Flynn在第三節開始時刻的傳球被抄截,導致Kyle Arrington回攻達陣,加上在球賽最後幾秒的猶豫,導致無法有效發動最後一擊,沒有經驗的Flynn著實上個一堂經驗課。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