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聖誕大戰全美冬季佳節最受歡迎的球賽.jpg 

NFL聖誕大戰全美冬季佳節最受歡迎的球賽       圖/NFL China 

儘管美式足球是美國最受歡迎運動賽事,但是NFL聖誕大戰卻僅僅是在近幾年才成為美國聖誕的焦點比賽。


談起第一場NFL的聖誕大戰,要追溯到1971年的1225日。在該這冷戰時期的比賽中,達拉斯牛仔以20-12戰勝了明尼蘇達維京人,從此為聖誕大戰開創了先河。


而第二場聖誕大戰很快就到來了,僅僅是在達拉斯牛仔取勝的第二天,邁阿密海豚27-24擊敗堪薩斯城酋長。自此以後,NFL聯盟在長達18年的時間內沒有安排任何在聖誕進行的比賽,直到1989年。


 
進入90年代,在聖誕節期間進行的比賽逐漸來增加。在整個90年代,NFL聯盟安排了4場聖誕大戰,分別是在1993949599年。而進入2000年後,聖誕大戰逐漸成為了聯盟吸引整個美國體育的焦點與吸錢機器。特別是在200420052006年,聯盟僅僅在這三年中便安排了多達6場賽事。 

 

NFL聯盟的聖誕大戰已經成為了吸引美國運動迷必要欣賞的重點賽事。ASN將在台北時間12/24(五)與12/26(日)上午獨家轉播兩場聖誕大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