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虎Owens本季報銷.jpg 

孟加拉虎Owens本季報銷                                    /NFL China

Terrell Owens需要對左膝撕裂的軟骨進行修復手術,這代表T.O.的這個賽季因此也提前結束。


這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的接球員是在前幾週受傷的,但是Owens堅持參加了最近的幾場比賽。在對陣克利夫蘭布朗的比賽中,由於傷勢加重而被迫中途離開球場接受治療。


美國時間周一, Owens飛往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市,接受名醫James Andrews的檢查。OwensTwitter上表示,自己將在周一的晚些時候進行手術。「大大的感謝那些支持我與替我祈禱的朋友們,我將會再回到球場上的,」Owens在網路上如此寫著。

 

 37歲的 Owens是聯盟中最多產的接球員之一,在接球次數和碼數上均排名前十。這位全明星希望再打2-3年。賽季開始前T.O.和猛虎隊簽訂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本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