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曼寧快要沒有傳球的隊友了.jpg 

 大曼寧快要沒有傳球的目標了                                               /NFL China

Peyton Manning又失去了另一位接球員隊友。印城小馬的二年級生接球員Austin Collie在周日對陣傑克森維爾美洲虎的比賽中被撞成腦震盪,球隊周三宣佈將Collie放到了意味著賽季報銷的傷病名單中。

   

Collie是本賽季小馬放到傷病儲備名單中的第17名球員,小馬要想再一次獲得美聯南區冠軍還需要取得2場比賽的勝利。

 

儘管Collie只是一名二年級生,但Manning覺得好像失去了一名經驗豐富的得力幫手。儘管缺席了5場比賽,還有另外3場比賽的大部分時間沒有上場,Collie仍然以8個達陣接球領先全隊,而且接球次數(58次)排在第二,接球碼數(649碼)排在第三。

   

「他的速度非常快,他在端區內的感覺非常好,而且他能很好的閱讀對方的防守,」Manning稱讚著陣中小老弟。「他擁有很好的身體天賦,同時他的經驗幫助他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能打出這麼高的水準。」

   

「是的,我們將要失去他,」小馬總教練Jim Caldwell 說。「從醫學的角度看,我們關心他的健康勝過其他的一切。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把他放到傷病儲備名單中無疑是最正確的選擇。」

   

 此前Manning已經先後失去了邊鋒達 Dallas Clark和接球員Anthony Gonzalez,跑鋒Joseph Addai為肩傷也缺席了過去的8場比賽。但小馬目前還在為季後賽的席位奮力拼殺,周日客場挑戰奧克蘭突襲者的比賽將近,已經沒有時間讓他們去想這些事情了。Blair White將承擔起Collie所做的工作,這名新秀本賽季有30次接球284碼,並得到了3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