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四分衛Romo確定整季報銷.jpg 

牛仔四分衛Romo確定整季報銷                                          /NFL China

達拉斯牛仔近日宣佈,將四分衛Tony Romo放到傷病儲備名單中,這意味著任何關於這位明星四分衛可能復出參加賽季最後兩場比賽的消息都變成煙霧彈。

 

自從1025日鎖骨骨折以來,曾入選三屆NFL 最佳隊伍的Romo至今沒有參加任何一場比賽。

 

據達拉斯牛仔隊官方網站報導,牛仔的老闆Jerry Jones周日曾表示,Romo左肩的靈敏性仍存在問題,並沒有為本周的比賽做好準備。此前Jones曾表示希望Romo在賽季結束前能傷癒複出並上場比賽,而且Jones表示如果Romo復出的話將出任主力而不是替補。

 

Romo缺陣期間,Jon Kina納成了牛仔隊的首發四分衛。Romo本賽季的數據是1605碼傳球,附帶11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