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ens (橘) 將不會被孟加拉虎續約.jpg 

Owens () 將不會被孟加拉虎續約                                                    /NFL China

據接近球團核心的人士指出,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預計不會和外接手Terrell Owens續約。Owens在美國時間周二被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本季確定報銷。

 

儘管Owens的個人資料非常漂亮,但是孟加拉虎(311負)卻取得了他們最糟糕的賽季之一。戰勝布朗隊使他們結束了10連敗的尷尬紀錄,10連敗也平了孟加拉虎隊史單賽季的連敗紀錄。賽季最後兩場比賽他們分別是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電光人,稍候將作客挑戰巴爾的摩烏鴉。

 

賽季中隨著連敗紀錄的延續,Owens變得更加口無遮攔,因為球隊糟糕的進攻,他甚至批評整個教練組,也種下球團方面已經傾向不與這位大明星老將續約。

 

本賽季訓練營開始之前Owens和孟加拉虎簽訂了一份一年20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當時的孟加拉虎是少數幾支對Owens感興趣的球隊之一。賽季開始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本賽季有72次接球共983碼,並拿到9個達陣,是對內的頭號接球手。

 

本週一Owens決定進行膝蓋手術,2周前他的左膝軟骨撕裂,但是仍堅持帶傷上場。上周對陣布朗的比賽中因為傷情加重,不得不提前下場。Owens在週一前往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接受詹姆斯-安德魯斯醫生的檢查。週一下午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了一張他穿著病號服等待手術的照片。手術結束後他又發了一張自己在恢復區的照片。

 

在對陣布朗的比賽前他的接球碼數和接球次數均排在NFL的前6位,Owens曾表示他希望再打2-3個賽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