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的核心Rodgers即將歸隊.jpg 

包裝工的核心Rodgers即將歸隊                           /NFL China

  Aaron Rodgers於本週三恢復了訓練。由於綠灣包裝工仍然有進軍季後賽的希望,預計他將在周日對陣紐約巨人的比賽中首發。

 

 Rodgers表示以後在準備傳球的過程中將注意自己的移動,並表是從自己的第二次腦震盪中回歸不會從根本上改變他的打球方式。「毫無疑問我會上場,」Rodgers說。「我有信心,我已經沒問題了。醫生也很有信心。我將繼續以自己的方式去打球。」

   

Rodgers上周沒有參加訓練也沒有出席球隊的會議,上周輸給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比賽也沒有上場。Rodgers在週三的訓練中帶著一頂新式的頭盔,從遠處看它和普通頭盔沒有什麼顯著的區別。Rodgers和包裝工的總教頭Mike McCarthy都拒絕提供新式頭盔的細節,但據稱這種頭盔將對球員的頭部提供更好的保護。腦震盪現在在NFL是最熱門的議題,越來越多的資訊表明在美式足球運動中頭部受傷會給球員的健康帶來潛在的長期的影響。

   

 McCarthy表示Rodgers週二通過了腦震盪檢測,預計將在本周先發。如果包裝工取得最後兩場比賽的勝利他們實際上可以保證得到一個季後賽席位。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們是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熊隊。

   

 McCarthy同時也承認替補Matt Flynn在周日輸給愛國者隊的比賽中表現的很好,並期待在自己的進攻組找回原來的指揮官。「Matt在過去的幾周獲得了機會而且他的表現也值得肯定,但Aaron (Rodgers) 仍然是我們的先發四分衛,」McCarthy說。「他(Rodgers)一直非常有效率,而且他要在周日的比賽中發揮重要的作用並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本周ASN將現場直播包裝工vs巨人之役,這場賽事將直接決定兩隊的季後賽命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