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白)再一勝就篤定晉級季後賽.jpg 

小馬再一勝就篤定晉級季後賽                                                    /NFL China

幾周前還陷入季後賽危機的印城小馬今日作客奧克蘭,結果憑藉著當家四分衛Peyton Manning3個達陣傳球在客場以31- 26戰勝了突襲者,成功化被動為主動,將季後賽機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第17周贏球就能篤定晉級。


比賽剛開始小馬就讓突擊者的Jacoby Ford開球回攻99碼達陣,Manning在下半場2次傳球被抄截,突襲者的踢球員Sebastian Janikowski踢中4個任意球,包括250碼開外的任意球,但這些都沒能阻止小馬獲勝的步伐。

當傑克森維爾美洲虎在稍早結束的比賽中以17-20輸給華盛頓紅人後,小馬知道不管本場比賽的結果如何,只要他們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主場戰勝田納西泰坦或者美洲虎輸給休斯頓德州人,他們都將獲得分區的冠軍。

同樣是在稍早結束的一場比賽中,堪薩斯城酋長以34-14擊敗了田納西泰坦,提前獲得了美聯西區的冠軍,而這也讓突襲者隊徹底失去了進軍季後賽的希望,因此和小馬的比賽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場榮譽之戰。

Manning全場30次傳球16次完成,推進179碼,3個達陣,2次被抄截,本賽季已經有17次傳球被抄截,是2002賽季以來他被抄截次數最多的一個賽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