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球迷高舉標語希望周日就晉級季後賽.jpg 

烏鴉球迷高舉標語希望周日就晉級季後賽                          /NFL China

巴爾的摩烏鴉美國時間周日作客克利夫蘭布朗體育場,遇上實力普通的布朗,巴爾的摩烏鴉輕鬆的以20-10擊敗了地主,烏鴉114負和匹茲堡鋼人成績相同並列排在美聯北區榜首,確定晉級季後賽,這是烏鴉連續第三個球季進軍季後賽。


前不久入選了NFL官網評選的歷史百大巨星行列的安全衛Ed Reed,當場兩次抄截了布朗新秀四分衛Colt McCoy的傳球,表現相當火熱,場邊甚至有人喊著:「Reed,你現在的狀況好得發燙!」

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Reed在本場比賽收穫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52次抄截,給菜鳥McCoy好好的上了一課。 Reed就是Reed,」布朗的 Mohamed Massaquoi感嘆,這名接球員貢獻了布朗本場比賽的唯一一個達陣傳球。

 

烏鴉四分衛Joe Flacco傳出2個達陣。另一位百大巨星之一Ray Lewis賽前發誓不會讓第三週兩隊首次交手時的Peyton Hillis衝球144碼情形重演。Lewis言出必行,Hillis全場12次持球僅推進了35碼。

9
26日兩隊首次交鋒時,Peyton Hillis有衝球144碼的驚人表現,在被記者問到這個敏感的問題時Lewis以嘲諷的口氣做出了回答「瞎貓還會碰到死耗子。到了克利夫蘭,結果將完全不同。那不會再次發生。」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