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被看好的電光人 (白) 提前放寒假.jpg 

廣被看好的電光人 () 提前放寒假                                                    /NFL China

原本被眾專家看好本季大有可為的聖地牙哥電光人,在一場關鍵賽事中拱手將季後賽席次讓出。聖地牙哥電光人在客場以20-34爆冷敗給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不但將美聯西區第一名親手送給堪薩斯酋長,而且失去了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在大風雪中,本賽季一直低迷的孟加拉虎發揮出極高水平,四分衛Carson Palmer傳出4個達陣,本場四分衛積分為157.2,是職業生涯7年來的新高,傳球21次有16次成功,距離為269碼,特別是與替補接球員們間良好的默契,兩個達陣給了很少登場的三年級 Jerome Simpson,並以124碼的接球成績創下個人新高,賽後即將離任的孟加拉虎總教練Marvin Lewis說:「這是Carson (Palmer) 在這裡打出的最好的比賽。」

 

本賽季孟加拉虎曾經連敗10場,平了球隊歷史連敗紀錄,但是他們最近連勝兩場,即便主場觀眾寥寥。兩大明星OwensChad Ochocinco受傷缺陣的情況下,孟加拉虎打出近乎完美的傳球進攻,Palmer評價他的新搭檔:「他們跑動路線和接球都非常好,這是我們本賽季最好的比賽。」

賽季前被廣泛看好的電光人隊提前結束本賽季征程,相當程度上是自毀長城,作為聯盟中特別擅長12月份作戰的球隊,他們在過去2112月份比賽中只輸掉1場,這第二場卻出現在最關鍵的時刻,安全衛Eric Weddle說:「語言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受,我們的賽季結束了,我現在心情很差。」

 

電光人隊員本場出現多次失誤,接球員Vincent Jackson在第一次進攻中就掉球,Mike Scifres的棄踢只有24碼,Philip Rivers被抄截一次,以上失誤都間接造成對手達陣。 Mike Tolbert在比賽中脖子和肩膀扭傷,被擔架抬出場,也對電光人隊地面進攻造成嚴重影響。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