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y無被抄截記錄來到319次.jpg 

Brady無被抄截記錄來到319                                                    /NFL China

遇上全NFL戰績倒數的水牛城比爾,Tom Brady輕描淡寫般的送出3個達陣,幫助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客場34-3輕取聯盟中公認的魚腩球隊比爾,從而確保愛國者成為美國聯會頭號種子,握有季後賽前3輪的全部主場優勢。


Brady
全場嘗試傳球27次並15次完成,推進140碼,3個達陣且沒有被抄截,將自己連續沒有被抄截的傳球次數紀錄延長到319次。從而超過了此前由克利夫蘭布朗的四分衛Bernie Kosar1990-91賽季創造的308次的原紀錄。這也是Brady本賽季連續第八場取得至少2個達陣。

Brady本人對打破這樣的紀錄似乎並不看重,只是淡淡的表示「我想我很高興我的傳球沒有被抄截。」 Brady更加看重的是幫助球隊在2003賽季以來第三次獲得美聯排名第一,10年裡第8次獲得分區冠軍。 「對於勝利我們永遠不會感到厭倦。」Brady如此說道。

如果愛國者在最後一場主場的比賽中戰勝邁阿密海豚,他們將以7連勝的成績結束例行賽,這也將是自2007賽季取得160負以來球隊的最長連勝紀錄。Brady領銜的進攻組連續7場比賽至少得到31分。Brady本賽季只有4次傳球被抄截,而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這一數字為0。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