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 (白) 輸球卻晉級季後賽.jpg 

噴射機 () 輸球卻晉級季後賽                                                   /NFL China

紐約噴射機客場34-38不敵芝加哥熊,但是由於競爭對手傑克森維爾美洲虎與聖地牙哥電光人紛紛輸球,噴射機仍以105負的戰績獲得季後賽外卡資格。


Rex Ryan治下,噴射機連續兩年獲得季後賽資格,Ryan告訴記者:「我們進了季後賽,雖然不是我期待的方式,但是我們總算進去了。」由於暴風雪的原因,噴射機無法立刻回到紐約,他們只好在芝加哥先慶祝一番,四分衛Mark Sanchez本場表現還算合格,37次傳球24次成功,距離為269碼,達陣傳球和被抄截各有1次。

 

噴射機上半場結束時以24-17領先,事情的變化開始於下半場Sanchez被抄截,熊隊四分衛Cutler利用這次控球機會傳出40碼達陣,隨後熊隊防下了噴射機一次進攻, Devin Hester接到棄踢之後前進了38碼,然後在進攻中接到25碼傳球達陣,幾分鐘之內噴射機就由領先變成落後。


Cutler
上半場有一次衝球達陣,下半場更加出色,3次達陣傳球分別找到了Johnny Knox Devin Hester,距離分別是40碼、26碼和26碼,熊隊也需要這場勝利繼續保持爭奪國聯冠軍的資格。

 

跑鋒Matt Forte表現也十分出色,要知道在噴射機的防守面前能取得百碼以上衝球跑陣是很不容易,此前只有鋼人跑鋒 Rashard Mendenhall做到過,Forte本賽季至今已經跑了1465碼,是球隊歷史上第一個單賽季超過1400碼的球員,和已經入選名人堂的Gale Sayers一樣,成為進入NFL以來連續3年都能為熊隊衝球超過1000碼的跑鋒。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