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總教頭Mike Singletary下台.jpg 

49人總教頭Mike Singletary下台                                            /NFL China

在度過了兩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後,美國時間周日晚上總教頭Mike Singletary被舊金山49人解雇,本賽季球隊的目標是奪取國聯西區的冠軍,但現在49人的戰績僅510負。 


球隊在周日的晚些時候宣布了這一決定,而就在幾個小時前49人在客場17-25不敵聖路易斯公羊,徹底失去了進軍季後賽的機會。防守教練Jim Tomsula將擔任球隊的臨時總教練。 

球隊總裁兼執行長 Jim Tomsula在球隊輸給公羊隊後接受採訪的時表示,對於Singletary是否會執教最後一場比賽的提問不置可否,只是說會好好考慮這個問題。回到球隊總部後Singletary被告知自己已經被炒魷魚。 「我要感謝Mike Singletary帶給這支球隊的激情與努力的成果,」York在一份聲明中說。 「他是一個我將永遠尊重的人。」 

賽季開始前,舊金山就對球隊贏得國聯西區冠軍並從2002賽季以來首次殺入季後賽寄予厚望。Singletary在執教的兩個多賽季中的成績為1822負。 49人以5連敗開始了這個賽季,並將以8年中第7次勝率不到50%結束這個賽季。在Singletary指揮下的第一個完整的賽季裡球隊的戰績是88負。 05負是球隊自1979賽季以7連敗開局並最終僅取得214負以來的最差開局。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